2013年9月19日 星期四

禪修會館巡禮│仁愛禪修會館與覺妙傳蓮師姐

仁愛禪修會館位在林蔭大道仁愛路上,附近是國父紀念館、國泰醫院、松山菸廠、台北市政府...。

如果你有看過王文華的《蛋白質女孩》,假設再版的話,步行在那條經典的浪漫大道上,應該加入仁愛禪修會館啊!哈哈哈!

進入會館,內部空間真的是非常寬敞,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其開闊。傳蓮師姊說,白天兩邊窗戶打開,都是高樓戶外窗,兩側完全對流,通風涼爽,夏天也不必開冷氣!


各位要是到附近洽公,或是來國泰醫院看病(作者哥哥說滴..呵呵),可以過來坐一坐,清掉濁氣!

會館負責人覺妙傳蓮師姊早在民國78年就已經入門,歷任諸多會館的負責人,從早期的光復禪室、忠孝禪室、覺傳精舍、台北市信義靈修會,到現在的仁愛會館,一直盡心盡力在台北地區代師弘法!

每次看到傳蓮師姊,都覺得她很適合擔任發言人一職耶!因為她形象絕佳,談吐優雅,最重要的是她好高喔(比作者哥哥還高...),記者拿麥克風擠著她也絕對擋不到她的臉!哈!


仁愛會館的師兄姐年齡層分布很廣,老中青都有,附近上班族也很多,而且不少上班族會利用中午來會館禪坐。

最近因為鄰里接引,也加入了不少年長者來禪修。最近,許多里長也都參與了會館活動的協辦,讓我們義工師兄姐前往各里插板宣,互動愈來愈好!這都是以前所沒有的!真令人高興!

這一陣子,仁愛會館也積極舉辦了許多鄰里活動,也有半日禪,都是希望大家幫忙接引周邊的親朋好友過來。請大家一起接引喔!

最近剛到擔任服務師兄的陳君倫,以前也是禪學社的高材生,在這裡為大家親切的服務,再加上傳蓮師姊的優雅形象,定能讓您的親友來到這裡,明顯感受到大台北都會區優質的禪修氛圍!


仁愛禪修會館:
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76號11樓
(02)2708-1806
部落格
臉書粉絲團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請注意發言禮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