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18日 星期三

分享│禪定功夫了得的10歲小師姐

在慈航禪修會館共修的孫嫚凰師姐,結婚後很想懷孕,卻一直未果,許多醫生診斷都說她體質因素,極難受孕,且有子宮肌瘤,為此她非常困擾!後來,她聽人家說禪修有幫助,就跟著來向悟覺妙天師父學禪。沒想到很神奇地,就在入門半年後,竟然順利懷孕,而且生下了下面這一位心得分享的陳幸如小師姐...。

陳幸如師姐非常貼心,也非常孝順,看到媽媽拿重物就會去搶過來提,禪坐功夫也非常了得,各種境界都能夠體現。而這一切也要歸功於她的母親孫師姐,對她非常嚴格,要求她每天禪定一小時。她從小就受到這種嚴格的訓練,所以禪定功夫非常精湛!


以下是她的分享,提供大家見證悟覺妙天師父不可思議的禪法!

大家好!我是陳幸如,今年九歲,國小四年級,我是一位禪寶寶。媽媽告訴過我她原本是生不出小孩的,直到遇見妙天師父,入門禪修以後才生下了我。如果媽媽沒有遇見師父就沒有今天的我在台上做心得報告,謝謝師父!

從小,我就跟著爸爸媽媽在慈航觀音禪寺做志工,但是我只是跟著其他小朋友玩,直到一年級時,才跟著洋蓮老師一起上親子禪。

記得有一次,洋蓮老師帶領我們專注名色輪,我就有看到一條金色的龍和妙天師父,那條龍繞著師父,師父看著我笑咪咪的讓我好開心。

有一次上感恩禪,洋蓮老師請我們專注手掌心,睜開眼睛時有看到綠色的線繞著我的手,閉起眼睛時有看到一顆火球在我的手掌心上,感覺暖暖的,非常舒服!

10/20 是我到南港大禪堂分享的那天,當妙天師父說:「請陳幸如同修上台。」我走出去時,感覺禪心輪非常地清涼。等到上了台,我的禪心輪就有一個像漩渦的東西一直旋轉。

10/26 師父帶著我們專注明心輪,我專注的時候,覺得明心輪非常清涼,而且有看到淺綠色的光,再來專注二空輪,二空輪非常的熱,還有藍色的光,非常漂亮!專注法眼輪的時候,有一道光從智慧輪衝到法眼輪,但是只有一下下。

現在我每天都有跟爸爸媽媽一起禪坐。我以前不喜歡禪坐,但是我從五分鐘、十分鐘、十五分鐘、二十分鐘、二十五分鐘,再從單盤、雙盤這樣坐起,我感受到不同的體驗,也讓我每天都很開心,所以我現在都很喜歡打坐。

謝謝妙天師父,謝謝洋蓮老師,謝謝爸爸媽媽,謝謝師兄師姐,我的心得分享完了。

以上陳幸如師姐的分享,令人不可思議對吧!這樣的心得分享,在慈航禪修會館可是很多,大家可以去他們的部落格看一看,很多見證喔!

慈航禪修會館
新竹縣關西鎮東平里大東坑61-3號 (近六福村)
(03)547-5152
部落格
臉書紛絲團


1 則留言:

  1. 分享今天禪定的情形:第一坐20分鐘,剛開始坐在一道光柱之中,有彩光向頭上飛,但都一下子就消失了,名色輪有脹脹的,也一下就消失了,接下來就是有感覺一些加持力,有在心中默念「師父我感恩您」磁場就變很好,覺得感恩的力量很棒。
    第二坐20分鐘練習名色輪和下三輪,有明確感覺到名色輪但也是一下子,接著對下三輪同時感應,感覺有威力但是不明顯,雖沒有那麼強的啟動,但感覺很好。
    第三坐15分鐘有一道安詳的白光起頭,接著白光漸漸不明顯,淡淡感覺到周圍有金光,輪位淡淡的到處轉,轉一轉自然就停了,這一坐感覺蠻安詳的。
    結論是下三輪有啟動真的是會有如神仙的舒暢,雖然我只會一點點。
    感恩師父!沒有師父我什麼功法都沒有!師父我感恩您!

    回覆刪除

請注意發言禮貌。